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寻找地道私房菜 福临门菜籽油倾力打造厨神大赛

2013年07月16日 13:46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中粮福临门、四川电视台、重庆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福临门杯地道私房菜”厨神大赛火热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巴蜀地区的民间厨艺高手的热烈参与。本次大赛致力于挖掘“潜藏”在民间的烹饪技艺并争夺“厨神”的宝座,而中粮福临门对大赛的全程支持,正是秉承着“品质安全幸福临门”的品牌理念,并希望通过大赛倡导广大消费者对传统美食文化的传承,对健康生活方式的热爱和追求。

  赛事精彩纷呈 倡导健康饮食方式

  据悉,此次“福临门杯地道私房菜”厨神大赛由中粮福临门与重庆电视台《重庆美食》、四川电视台《快乐生活巧管家》两大美食栏目强强联手,通过电视栏目直播的形式,为消费者奉献精彩的厨艺对决,并一同见证“厨神”的诞生。

  在 6-8 月初赛阶段,大赛将走进当地各大社区,给喜爱烹饪、喜欢厨艺切磋的民间好手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此轮比赛通过 2 名专业评委和 2 名大众评委共同打分,决出社区赛冠军,并入围最终“厨神”的巅峰之争。为了实现消费者与美食美味、健康营养生活等的近距离接触,两大美食栏目为社区赛优胜者录制特别节目,可将他们精湛的厨艺、烹饪心得向全社会精心呈现,在决赛期间,中粮福临门还将与两大美食栏目携手打造大型路演活动,让营养健康真正走近千家万户。

  作为粮油行业的领军品牌,中粮福临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倡导健康的饮食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产品。此次大赛的推广,不仅在争夺”厨神“的紧张赛事中让消费者历览各种饕餮美味,更可贵的是,消费者们从中学习到了健康、绿色、安全的烹饪诀窍,树立起了健康饮食的观念,而这正是作为将幸福带给全中国人的厨房食品专家——中粮福临门最渴望看见的。

  家香味菜籽油 助力弘扬川菜文化

  众所周知,川菜素有崇尚滋味,讲究质量的传统,从原料、刀工、色泽、口感、功效、调料等方面都有着十分精细的选择标准,即使是烹饪用油方面,也绝不会马虎。就像多位川菜顶级烹饪大师曾强调的那样,只有上等的菜籽油,才可能做出有地道风味的川菜料理。

  作为此次大赛的主办方,中粮福临门特意提供了“家香味菜籽油”系列产品,全程保障参赛菜品口味的纯正。它精选中国产非转基因天然菜籽,汲取田间的第一缕醇香,并且采用 100% 醇正物理压榨工艺精制而成,油质更加金黄透亮,不仅使其营养成分得到最大释放,更保留了传统经典的菜油风味。有了优质醇香的“家香味菜籽油”的助力,相信会充分激发出选手们的创作激情,让川菜的美味得到更全面的释放,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视觉、味觉的饕餮盛宴,更让悠久的川菜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

  民以食为天,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食品是中粮福临门的重要职责,也是让全社会感受到幸福生活的重要举措。此次大赛只是一个良好开端,将来,中粮福临门还将继续通过弘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将高品质、好营养的产品惠及所有消费者,让他们真正接受健康平衡的膳食建议,切实践行“品质安全幸福临门“的品牌承诺。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