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别"惹"女神 否认代言胶原蛋白范冰冰叫板央视

2013年07月06日 09:15   来源:人民网   辛浪

  

  

  

  

  

  

  

  

  央视《焦点访谈》栏目7月4日播出节目《胶原蛋白的神话》,提到由一众大牌女明星代言的“口服胶原蛋白”,其实根本没有美容功效。范冰冰、林志玲、章子怡、汤唯、大小S、朱丹、杨幂等女星全部中枪,节目呈现了她们跟胶原蛋白有关的广告视频、代言照片和相关新闻。昨天,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上叫板央视《焦点访谈》,称范冰冰从未代言过任何胶原蛋白品牌。随后大S也发布微博否认自己代言过胶原蛋白品牌。

  在《焦点访谈》栏目7月4日播出的《胶原蛋白的神话》近30分钟节目里,范冰冰、林志玲、章子怡、汤唯、大小S、朱丹、杨幂等女星全部中枪,范冰冰的部分主要呈现了她在化妆的视频,还有一条曾经出现在某门户网站女星频道的新闻《造型师爆料女星养颜法范冰冰胶原蛋白当水喝》,并没有明确指明范冰冰曾代言胶原蛋白。

  昨天,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上发表“郑重申明”:“范冰冰从未代言过任何胶原蛋白品牌,报道中提到的胶原蛋白品牌与范冰冰没有任何关系,希望媒体朋友们在报道新闻时本着务实准确审慎的精神,并及时删除相关不实内容。”大部分网友支持范冰冰,表示范冰冰无辜“躺枪”,主流媒体更应该严谨专业。 (新快报 辛浪)

(责任编辑:王思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