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台美高梅集团任命周钰媚为区域市场销售总监

2013年06月24日 14: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8日,北京—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正式任命周钰媚为区域市场销售总监。周钰媚将全面负责集团公司及旗下酒店的市场销售工作,并为提升品牌影响力及公司运营提供全面支持。   

  

  周钰媚拥有20余年酒店及旅游业从业经验,于香港、澳门、中国大陆以及海外地区多家酒店及旅游行业任职多年,不仅曾在香港半岛酒店、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以及 Travel Expert身居要职,还参与了Crown Melbourne、Crown Macau 以及City of Dreams的开业筹备工作。          周钰媚深谙市场营销之道,对旅游及娱乐市场拥有全方位的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加入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之前,她就职于中国假日旅游有限公司,担任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一职,其间成功带领团队开展诸多卓有成效的商业及推广活动,为公司另辟创收蹊径并协助企业显著提升业内竞争力。  

  据悉,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由钓鱼台国宾馆携手美国美高梅国际度假集团合资成立,是中国最高规格的外事接待处所与世界顶级的豪华酒店集团共同打造的高端酒店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佟晓群)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