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钓鱼台精品酒店正式任命总经理

2013年05月20日 11: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5月16日正式任命乐华为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总经理。 

  乐华是一位资深酒店管理人才,拥有30余年的国际豪华酒店从业经验,曾为雅高、温德姆等国际连锁酒店集团效力多年,并担任过多家豪华精品酒店总经理。在加入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之前,他曾在马尼拉Buddha Bar酒店、泰国苏梅岛海滩共和国酒店度假村、上海中国佛餐厅担任总经理,引领所在酒店屡创佳绩。此外,他还在法国、波兰、毛里求斯、埃及等多国酒店中身居要职。 

  据悉,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由钓鱼台国宾馆携手美国美高梅国际度假集团合资成立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坐落于成都市著名的文化地标和都市风情景区——宽窄巷子,是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旗下首家“钓鱼台精品”品牌酒店,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酒店设施由设计过多家卡地亚零售店面的法国顶尖室内设计师Bruno Moinard亲自操刀。曾服务于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的钓鱼台厨师团队也将在酒店中餐厅推出钓鱼台国宴餐饮精品菜式,为蓉城打造餐饮新地标。 

  

(责任编辑:佟晓群)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