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再添双子

2013年06月24日 14: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6月7、8两日,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连续签约“昆明钓鱼台酒店”及“中国假期”宁波杭州湾两大新项目,实现内地市场战略版图进一步扩张。 

  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开业在即,“钓鱼台”品牌系列又添新丁。于6月7日正式签约的昆明钓鱼台酒店项目选址昆明世博园区,借世博园转型之机落户春城,以钓鱼台品牌“领略内涵丰富的中国之美”的高端定位与园区美景共争春机。 

  6月8日,钓鱼台美高梅与“中国假期”杭州湾项目在宁波签约。该项目以核心区、主题区以及度假区三大功能区组成,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集群,力创宁波城市旅游新体验。 

  钓鱼台美高梅集团执行董事比尔·斯考特表示:“此次进军这两个城市加速了我们向内地市场纵深发展的步伐。我们将继续扩宽中国市场,在中国乃至亚太区域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并发挥影响力。” 

  据悉,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在中国市场累计签定11个酒店及综合体项目,遍及北京、上海、重庆、三亚、成都等8个主要城市。

(责任编辑:佟晓群)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