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机构推广大豆业可持续标准

2013年06月09日 07:0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国际负责任大豆圆桌协会(RTRS)与中国大豆产业协会近日在京举办大豆产业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推广和探索负责任大豆生产。

  RTRS首席执行官奥古斯汀·马斯克迪纳表示,中国既是大豆生产大国,更是消费大国,进口量占全球60%以上。中国在全球大豆行业可持续发展进程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

  RTRS是一个由全球大豆产业利益相关方共同组成的国际机构,成员有来自南美、印度和中国的大豆生产者,也有全球知名贸易公司和零售商,有世界自然基金会、大自然保护协会和禾众基金会等非政府组织,还有荷兰拉博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为全世界的大豆产业提供大豆生产标准和工具,促使大豆生产者采用更加环保的管理方式种植大豆,并且提升整个农业生产区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李方)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