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及中国名企汇聚2013中国食品安全展

2013年06月04日 13: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4日讯 即将于6月17-19日在北京举办的2013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2013食品安全展)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雀巢、中粮、娃哈哈、华英、沃尔玛、英国朗道、矽感、曙光等食品生产及流通、检测产业链上的著名企业将在展会上全面亮相,展示其在食品安全管理与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 

  在国务院食安办、工信部、农业部指导下、中国贸促会和经济日报社支持下,由中国经济网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的2013食品安全展可谓大牌云集,同台展示食品安全管理与创新技术:参展企业中既有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雀巢公司,也有世界最大的私人雇主和连锁零售商、连蝉三年全球500强企业中居首的沃尔玛;灌包装生产线技术享誉全球,全世界每4个灌装瓶中就有1个来自它的设备包装龙头企业——德国克朗斯。又有《财富》世界500强、全国最大的食用油、葡萄酒、面粉和啤酒麦芽生产企业——中粮集团;还有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娃哈哈;世界上最大的鸭加工企业和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华英集团;中华老字号云集、名牌产品荟萃的大型国有企业和北京食品行业的“排头兵”——北京二商集团;国内唯一一家国际自动识别协会企业会员和中国自动识别协会的会员矽感科技;以及统一组织、协调、管理全国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标识工作的专门机构——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此外,展会还吸引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湖北、兰州、山东垦利等协会及政府展团。来自意大利、赞比亚等国际采购团将专程到展会上采购洽谈。

(责任编辑:韩肖)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