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踊跃参与“食品安全 诚信守望”评选 40多万人投票

2013年04月25日 15: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城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5日讯(记者 王城)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中央宣传部、中央外宣办、中央文明办指导,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作为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承办,腾讯作为移动支持,兰州市人民政府友情支持的“食品安全诚信守望”新闻公益行动得到网民强烈关注和踊跃参加,参与网名已经达到40多万人次,投票总数量达到206多万票。<<食品安全诚信守望者评选

  据统计,自4月16日中国经济网“食品安全 诚信守望”新闻公益行动网络投票平台上线以来,参与的网民数量和投票数量逐日增加,仅4月24日一天,就有近20万网民参与,当天总投票量超过100万票。 

  截止到4月25日10点,共有418911名网民参与投票,总投票量达到2066063票。 

  据介绍,主办方将在近期推出“食品安全 诚信守望”典型人物的系列报道。 

  据悉,4月16日,主办方在京举办了“食品安全诚信守望”新闻公益行动启动式。活动引发了很大的社会反响,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网、中新网、中国食品报等多家媒体对启动仪式进行了重点报道。

  

  “食品安全 诚信守望”新闻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经济日报》报道“食品安全 诚信守望”新闻公益行动

  《新闻30分》报道“食品安全 诚信守望”新闻公益行动

  《经济信息联播》报道“食品安全 诚信守望”新闻公益行动

  腾讯推送“食品安全 诚信守望”新闻公益行动新闻

(责任编辑:张欣瑜)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