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抗震救灾小分队抵达雅安灾区

2013年04月22日 09: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日凌晨7点,第二支蒙牛抗震救灾小分队39人成功抵达雅安灾区,并展开接送受伤病人、物资转运、卫生清洁等志愿者工作。 

  据前方消息,为了给专业救援队和医疗救护车让出生命通道,通往宝兴和芦山灾区的道路正在实行交通管制,由于不能及时进入灾区,志愿者又不能私自行动,由39位蒙牛志愿者组成的抗震救灾小分队被安排在接受灾民最大的医院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解放军第37医院,全面配合救灾后勤医护工作。 

蒙牛志愿者在雅安市第二医院卸载牛奶

  由于接收的伤病员人数较多,许多伤者被临时安置在医院外的露天广场,蒙牛志愿者们则主动承担起伤者入院治疗的协调工作。从上午8点多到21日下午,许多在广场外被安置的伤病员陆续被志愿者送入医院内进行治疗。下午两点多,第一位从宝兴抢救出来的伤者也在蒙牛志愿者的协助下被妥善安排治疗。 

(责任编辑:张欣瑜)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