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达利园蛋黄派竟没有蛋黄 消费者怀疑为假货

2013年04月02日 10:53   来源:滨海时报    黄硕

  记者贾成龙摄

  蛋黄派为何“空心无黄”?

  昨日,家住新区的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表示,他购买的一包10个装达利园蛋黄派竟然没有蛋黄,找超市更换后,依然有“无黄”现象。

  消费者蛋黄派竟然“无黄”

  据刘先生介绍,昨日他在开发区第二大街的一家小超市买了一包10个装达利园蛋黄派,打开一个派食用时发现无蛋黄,随即要求小超市退货。开始时超市销售人员以已经打开包装为由不允许退货,后经多次协商,才愿意给他更换一包新的。但让刘先生没有想到的是,新更换的蛋黄派里依然有“无黄”现象。对此,超市销售人员表示,不能再换了。

  刘先生怀疑该超市销售的蛋黄派为“假货”,随即拨打了时报热线。

  生产商生产时“注心”没对准

  记者按照刘先生提供的蛋黄派包装上4001686669达利园消费者热线拨通了电话。根据提供的生产许可批号等信息,该热线服务人员表示该产品系真品达利园蛋黄派,而“无蛋黄”的原因是生产过程中“注心”没有对准所致。“此类情况时有发生,一般都会对消费者进行退换货处理。”该服务人员说。

  消协可要求双倍赔偿

  12315消协投诉举报热线提示,消费者在确认真品达利园蛋黄派出现了问题后,可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索要赔偿。产品由于与包装标识内容不相符或有剂量缺失问题,根据相关规定,可以要求厂商退换货或索要1比1的赔偿。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