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88届全国糖酒会28日拉开帷幕(视频)

2013年04月01日 10: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成都3月28日讯 今日,第8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表示,国际化成为本届糖酒会的最大特色。“今年糖酒会坚持务实的原则,取消了开幕式,并减少了仪式性的内容。”杨成刚介绍。

  为加快与国际接轨,本届糖酒会上,除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外,还有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智利、西班牙、新西兰、韩国、马来西亚、阿根廷、保加利亚等26个国家的展品参加展示交易。其中,法国、意大利等12个国家及港台地区都将以政府或行业协会的名义组团参展。

   以海外产品为主体的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展览面积达到27850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0%,参展企业约650家。

    据悉,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1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三千家,展区按照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酒类、食品饮料、食品、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七大类产品进行分区,并特设了进口食品、国际食品机械、黄酒和休闲食品四个小型专区,总体规模体量与往届持平。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