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督导组赴浙开展处置死猪工作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农业部督导组赴浙开展处置死猪工作

2013年03月15日 09:24   来源:北京日报   张硕

  国家首席兽医师于康震14日带领农业部督导组赴浙江督促指导地方科学开展处置死猪工作。

  农业部新闻办有关负责人说,黄浦江及上游水域死猪漂浮事件发生后,农业部高度关注,并迅速派出调查组赴浙江、上海实地了解情况,督导、协调处置工作。

  此外,上海市水务部门昨天检测显示,相关水厂的出厂水均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昨天上午,上海市政府再次举行专题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打捞力度,目前,将打捞关口前移至省界,全力减少对水体的影响。

  上海市农委表示,已同有关部门迅速组织力量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对打捞上来的死猪进行无害化处理,选取符合条件的地方就地深埋。(记者 张硕)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张欣瑜)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