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一丹:媒体做食品安全报道应请专家做顾问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敬一丹:媒体做食品安全报道应请专家做顾问

2013年03月11日 08: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全国食品安全周形象大使、著名主持人敬一丹 望月/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记者王城)3月9日,正值两会召开之际,经济日报主办,中国经济网与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共同承办的“两会议食厅——2013年两会代表委员食品安全恳谈会”召开。食品安全周形象大使、著名主持人敬一丹主持此次活动。 

  敬一丹是第二次主持“两会议食厅”,她主持活动期间认证听取两会代表委员和专家们声音后表示,“媒体在做食品安全报道的时候,应该邀请食品专家做顾问,使得我们报道能够更客观、更接近事实。” 

  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权威经济资讯。 

  您可以: 

  1.搜索官方微信号:ourcecn 

  2.打开微信客户端——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搜索 “ 中国经济网” 

  3.扫描二维码图片 

(责任编辑:韩肖)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