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王争霸》第三季春节特别节目即将开播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厨王争霸》第三季春节特别节目即将开播

2013年02月01日 14: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第三季《厨王争霸》即将火热开播

外方参赛顶级厨师团队 

中方参赛顶级厨师团队 

  中国经济网2月1日北京讯  继《厨王争霸——国际顶级厨艺大赛》前两季完美收官之后,“沱牌舍得酒业”《厨王争霸》第三季春节特别节目已经蓄势待发,春节期间将在CCTV-2财经频道上演十五场中外顶级厨艺对决。 

  在本季《厨王争霸》赛上,来自中、法、德、西等国的主厨们都是厨艺界造诣颇深的顶级厨师。他们从幕后走向台前,为观众展现的不仅是烧得的一手好菜,还需要在克服陌生环境压力的同时,率领各自团队在四个小时内进行三轮比拼,每轮各创作烹制出两道菜品,由来自各界的嘉宾评委现场对菜品的色泽、口感、营养搭配、创意摆盘等进行公正评判。双方厨师面临的是一场脑力、厨艺、创意、团队合作的巅峰对决。 

  本季《厨王争霸》节目还将有新亮点——推出年夜饭特别节目。届时现场嘉宾将从中外双方的美食菜品中各选出一道菜品进入“超级年夜饭宝典”。 

  据悉,《厨王争霸》是由中央电视台和北京大陆桥文化传媒集团联手打造的一档美食真人秀节目,旨在通过组织全球各地顶尖厨师的厨艺比拼,激发各国美食文化的碰撞与交流。节目出品方——北京大陆桥文化传媒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纪录片制作基地,其制作的《传奇》系列节目热播多年,家喻户晓,创作队伍的能力和素养享誉业界。 

  目前,《厨王争霸》节目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大年初一至十五CCTV-2每晚18:30-19:30,“沱牌舍得酒业”《厨王争霸》第三季春节特别节目将为全国观众献上新春巅峰盛宴。

  

(责任编辑:佟晓群)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