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举办奶牛选美 比基尼“牛模”引围观

2012年08月20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朔州8月18日电(胡健)为进一步扩大山阴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山西省山阴县委、县政府举办的首届山阴“奶牛选美大赛”于8月18日正式启动。活动现场8位身着比基尼的性感女郎作为“牛模”登场助兴,引得众多村民围观。 
  活动现场,山阴县长南志中向美籍华人高娓娓女士赠送一头奶牛参与角逐,并向其颁发荣誉村民证书。二人携手齐倒牛奶塔,为活动增色不少。据高娓娓介绍,大赛的冠军奶牛将与美国华尔街公牛“结为夫妻”,把山阴的奶牛文化宣传到全世界。 
  活动接近尾声,8位身着比基尼的女郎一登场亮相便引来阵阵欢呼,她们首次作为“牛模”的感觉非常奇妙。“长这么大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而且我以前经常参加的是车模或者是礼仪之类的,牛模还是头一回。第一次做牛模比较紧张,而且很害怕。”模特孟女士说。 
  据山阴县县长南志中介绍,近年来山阴白色乳品、绿色生态和黑色煤炭“三色经济”交相辉映、同步推进,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发展。特别是奶牛乳品业,已走过四十多年的历程。力争把大赛办成富有时代气息,具备地域特色文化的盛事,进一步打造山阴“奶牛”文化品牌。 
  大赛将通过初赛从山阴县9个大型奶牛养殖乡镇和省属农牧场114个养殖园区中选出30头奶牛参加最后角逐,最终将在9月8日山阴县首届边塞文化周上决出胜者。 
  评选标准主要依据三个方面,一是(产奶量及牛奶质量)泌乳时间、产乳脂率等;二是外貌三围:(体膘、体况)奶包大小、身高、臀围等;三是家族血统:(谱系)父母代、祖父母代等有关血统。 
  据悉,目前山阴县奶牛存栏83000多头,居山西省第1位,被誉为北方农区奶牛“第一县”。奶牛乳品业如今已成为山阴县的支柱产业。本次大赛由山阴县人民政府主办,山阴县委宣传部和山阴县畜牧兽医局承办,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蒙牛集团山西乳业有限公司和朔州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协办。(胡健)

(责任编辑:佟晓群)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