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10家主流企业发出食品安全“自律”倡议

2012年05月29日 21:13   来源:新华网   王猛

  在29日举行的吉林省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10家在吉林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企业共同向全省食品安全生产经营者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共同诚信经营,依法生产、经营让百姓放心食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在吉林省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长春欧亚集团、吉林乳业集团广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表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执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和企业标准,以诚信为核心价值观,承担起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家事国事天下事,食品安全是大事。”在倡议仪式上,企业代表、吉林白山方大集团董事长宁凤莲表示,诚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食品企业诚信经营,确保食品安全,是企业立足之本,发展之基。只有种下诚信的苗,才能结出安全的果。

(责任编辑:段丹峰)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