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将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1年06月10日 06: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0日讯 记者从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根据《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纲要(2011-2015年)》, 6月13日至20日被确定为今年的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家家享受健康生活”。

  宣传周期间,各地区、各有关部门除了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等多种活动外,今年还将开展“食品添加剂”专题宣传活动。

  作为201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暨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将于6月13日在京举行,以“食品安全·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农业部、商务部、卫生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经济日报社与中粮集团承办,中国经济网执行承办。本届论坛设置了“政府监管与企业自律”、“科学认识食品添加剂”、“媒体责任与舆论风险控制”三个主题分论坛。

(责任编辑:刘朋)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