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秒杀门首案开审 消费者要求兑现优惠活动

2010年07月13日 16:08   来源:北京晚报   郝笛

  昨天下午,肯德基“秒杀门”第一案在东城法院开庭。消费者刘先生因持“肯德基优惠券”前往购买全家桶套餐时遭拒,将北京肯德基公司告上法院。

  庭审中,刘先生称,他于今年4月6日晚,持肯德基优惠券,要求以32元购买64元的全家桶外带套餐。肯德基服务员告知,活动已取消,并出示声明,称优惠券未得到授权,属于假券。

  刘先生认为,肯德基未告知活动细则,他对活动取消不知情,肯德基拒收优惠券,破坏了双方的买卖合同关系,他起诉要求肯德基履行活动,以32元价格出售全家桶。

  法庭上,肯德基代理人解释说,秒杀活动在其网站上有宣传,公司的确拟定举行全家桶优惠活动,但由于在活动开始前,优惠券已通过不正当方式外泄,因此公司紧急取消了秒杀优惠,相关优惠券并未发布出来。

  代理人说,公司至今仍在调查优惠券外泄的途径。(通讯员郝笛)

(责任编辑:魏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