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果立享"内深色污渍为何物尚需鉴定

2009年04月10日 17:04   来源:每日商报   方薇 蒋天星
    伊利公司同意退货并补偿五百元

    深色污渍到底是否质量问题需要鉴定


    张先生在上海华联超市萧山靖江店购买了一箱8瓶装的伊利“果立享”牛奶果汁饮料,打开一瓶菠萝味的喝了几口后,发现瓶盖内部有多圈深褐色污渍,而且当天晚上出现了腹泻的状况(详见本报4月8日07版《伊利“果立享”瓶盖内部出现深色污渍消费者喝了发生腹泻要讨说法》)。

    对于张先生反映的情况,上海华联超市萧山靖江店郑店长承诺,会尽快联系厂家,给他一个说法。

    昨天上午,伊利公司杭州市办事处业务员高先生赶到靖江,和张先生进行了当面沟通。

    高先生表示,伊利公司对于产品质量问题比较重视,接到这起投诉后,已经将萧山区块同批次的伊利“果立享”都收了回来。

    同时,高先生提出了解决方案——首先,张先生可以在超市将这箱花36元购买的饮料退掉;其次,考虑到他自称出现腹泻状况,伊利方面会给予500元的补偿。

    该产品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呢?高先生表示:“这个品种本身是新出来的,市面上并不多,之前也没有接到过类似的投诉。只要张先生同意,我们可以将这瓶‘果立享’送到有关部门检测,查清楚到底有没有质量问题,给所有关心此事的消费者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牟修锐)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