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休克疗法”整治熔喷布市场乱象

2020年04月24日 07:33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涂端玉)“休克疗法”全面整治熔喷布市场正当时。被称为“口罩”心脏的熔喷布生产企业仍旧还在“井喷”式增长中。据悉,熔喷布生产大省江苏省决定暂停办理熔喷布生产经营登记注册。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日前印发暂停办理熔喷法非织造布生产经营范围登记通知,要求各地登记机关暂停办理名称和经营范围中含“熔喷”“聚丙烯”字样的纺织制品制造企业登记。

  此外,该省还快速制定了熔喷布相关标准。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省纺工协会及服装协会制定《口罩用熔喷法非纺织布生产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相关标准文本将于近日起草完成。

  在被誉为“中国熔喷布之乡”称号的扬中市,当地已向488家熔喷布生产经营单位发放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告知书,扬中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公安机关依法对255家涉及“三无”产品问题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全市已立案查处46件,关停或查封37户市场主体。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休克疗法”整治熔喷布市场乱象

2020-04-24 07:33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