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秋出游大数据:高铁游人次增幅明显

2019年09月16日 07:17   来源:广州日报   全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 实习生张雨歆)9月15日,线上旅行社发布的《2019年中秋节出游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9月13日、14日为出游高峰,人次占比达七成。追求“避堵+舒适”,高铁游人次增幅明显;民俗文化、夜游观光、旅游演艺等,颇受年轻人青睐。“X+3”拼假长线游中,国内 “自然+文化”组合的目的地,出境游中日本、泰国,以及邮轮旅游人气颇高。

  此外,相对而言,首选品质好、价格轻奢的旅游,在家庭、情侣出游中也成为趋势。《报告》也显示,上海、杭州、苏州、广州、北京、重庆、成都、深圳、武汉、南京等十城市居民,中秋出行积极性最高。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中秋出游大数据:高铁游人次增幅明显

2019-09-16 07:17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