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詹鲲杰当选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 明年4月上任(图|简历)

2018年12月07日 20: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日北京12月7日讯 据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6日中午,可口可乐公司宣布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鲲杰(James Quincey)当选为第14任董事长,而已在可口可乐工作了40年的现任董事长穆泰康(Muhtar Kent),将于明年4月退休。

  可口可乐在声明中指出,詹鲲杰将在2019年4月的公司年会之后成为董事长,同时将兼任首席执行官。

  

图为詹鲲杰

  詹鲲杰简历:

  詹鲲杰(James Quincey),男,毕业于物浦大学。

  1996年在亚特兰大加入可口可乐公司,担任拉丁美洲区学习发展策略总监, 2003年被任命为南拉美市场总裁。

  2005年至2008年,詹鲲杰担任墨西哥市场总裁。

  2008年至2012年期间任职可口可乐西北欧和北欧区总裁。2009年主导了对Innocent果汁的收购。

  2013年至2015年期间,担任可口可乐公司欧洲区总裁。

  2015年8月被任命为可口可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并于2017年5月1日出任可口可乐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詹鲲杰当选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 明年4月上任(图|简历)

2018-12-07 20: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