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向文波:为国家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

2018年11月28日 07:2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向文波

  从创业至今,三一重工真正做到了与祖国同行。我和三一重工一起亲身参与并见证了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历程,见证了幢幢高楼拔地起的发展豪情。可以说,人类史上施工技术难度最大的工程都在中国。最好的施工技术背后需要最好的工程机械支撑,我们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创新。

  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一个组织,如果要取得成功,都离不开创新。尤其是做企业的,创新活动始终贯穿企业经营的整个过程,如果没有创新,它就无法存活下去。唯有创新,我们才能从技术壁垒、市场波动等重重困难中突围,成就今天的三一。

  时代飞速发展,国际化、数字化等因素让市场竞争充满了更多变数,也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挑战。但是,“一切源于创新”的理念永远不会变。不管互联网如何发展,产品竞争力对于一个传统行业来说都至关重要。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第四次工业革命这两大历史性机遇形成的交会点上,三一重工将继续坚持创新,为中国贡献出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向文波:为国家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

2018-11-28 07:2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