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西省赣州市质监局落实4项举措推进质量强市

2018年08月16日 11:30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谢斌)为深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落实创建任务,日前,江西省赣州市质监局出台了《赣州市质监系统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重点从4个方面积极谋划部署。

  该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市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各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创建日常工作。同时,强化责任落实。《方案》将各项创建任务分解到具体科室和部门,并明确各项创建任务的牵头部门是第一责任部门,负责具体抓落实。各牵头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所承担工作任务,认真研究推进措施,制定工作计划,定期报送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该局还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载体、拓展宣传渠道,有计划、有步聚、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要求各部门结合日常工作,围绕创建工作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全体市民共同参与的社会氛围。同时,强化信息报送。定期编印创建工作简报,交流工作成效,总结经验做法。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报送工作成果、措施亮点、存在问题等创建信息。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江西省赣州市质监局落实4项举措推进质量强市

2018-08-16 11:30 来源:中国质量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