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声称考虑特斯拉退市 美SEC“盯上”马斯克

2018年08月10日 07:29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李语涵

  美国《华尔街日报》8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调查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布企业可能退出股票市场消息一事。

  马斯克7日下午在推特上写道,特斯拉可能以每股420美元价格退市,“资金有保障”。他晚些时候写道,唯一不确定因素是能否获得股东同意。

  如果监管人员怀疑马斯克的说法带有误导性或者虚假性,可能会立案调查特斯拉。美国法律不允许企业高层主管就重大事件向股东提供误导信息。如果监管人员找到证据、证明发布特斯拉考虑退市消息旨在抬高股票价格,马斯克同样会有“麻烦”。(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声称考虑特斯拉退市 美SEC“盯上”马斯克

2018-08-10 07:29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