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南藏区牧民的新生活

2018年07月15日 09: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甘南7月15日讯(记者 杨秀峰)最美不过甘南人间7月天。在这最美的季节,记者随脱贫攻坚在行动——网络媒体甘肃民族地区行的记者团成员们一起走进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通过田间地头访问、牧民新居走访……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深入了解近年来藏区牧民生产和生活变化,真切地感受到,“三变”改革、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举措给牧民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甘南合作市那吾镇卡四河行政村门娄村的孩子们在村里的文化广场上玩耍。

  

  甘南夏河县唐尕昂乡让吾道行政村仁青卓玛通过将青稞改中当归药材,收入翻了多番。

  甘南合作市那吾镇卡四河行政村门娄村早已通了自来水,极大方便了牧民的用水问题。  

  

  甘南夏河县达麦乡熊猫沟村的村民们在村里广场上载歌载舞。

  在甘南合作市香巴拉广场观看锅庄舞表演的72岁藏族老奶奶。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南藏区牧民的新生活

2018-07-15 09: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