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超3.5万辆甲壳虫将被召回 变速箱接地母线存缺陷

2018年06月15日 17: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据海关总署消息,自2018年10月15日起,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召回2012年4月24日至2014年10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2015年款甲壳虫系列汽车,共计35386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涉及的车辆,由于安装在变速箱底部的接地母线过短及过紧,在行驶时可能因为变速箱支撑的移动,导致连接处承受额外的拉力而使得接地母线断裂,进而导致不能发动发动机,存在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大众品牌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免费为涉及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采用了柔性材料并加长的接地母线,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截至目前为止,国内共有246例的相关索赔案件,暂无相关事故及人员伤亡报告。

  对于车辆用户,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自召回公布之日起通过电话和书面(挂号信)的形式通知车主相关缺陷的信息,并进行召回检查和维修。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超3.5万辆甲壳虫将被召回 变速箱接地母线存缺陷

2018-06-15 17: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