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恒力投资洽购太古城中心两幢商厦 作价逾140亿港元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恒力投资洽购太古城中心两幢商厦 作价逾140亿港元

2018年06月15日 09:37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4日,据彭博引述消息指,太古地产就计划出售鲗鱼涌太古城中心三、四座一事,正与恒力投资(Hengli Investments Holding Group)接洽,作价逾140亿港元。

  消息指,恒力正与银行商讨融资安排。据了解,恒力投资是香港地产投资公司,董事Chen Chang Wei,与前恒力商业主席兼控股股东同名。

  此前,6月1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太古地产正在展开深入磋商,拟在短期内将其位于香港鲗鱼涌太古城中心的两幢写字楼出售给未具名中资集团,涉资150亿港元,平均呎价约1.9万港元。

  资料显示,太古城中心第三座及第四座分别于1992、1991年落成,总楼面约44万及55.6万平方呎,每层楼面面积约1.87万至1.93万平方呎,属太古地产旗下太古坊核心商厦。其中,太古城中心第三座部分权益为政府持有,非完整业权。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