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图书零售市场环比降5.47% 教辅和英语降幅大

    近日从北京开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悉2013年11月开卷综合指数为282.20,比上月下降了16.34个点,环比下降5.47%,同比上升了4.33%。与上月相比,全国9个主要细分市场(文学、经管、教辅、少儿、法律、英语、医学、生活、计算机)中除法律外,其余8个市场均出现了环比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除文学、生活、英语和计算机同比下降外,其余5个细分市场均表现为同比上升。 从全国五大地区来看,与上月相比,五大地区均表现为环比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除华北和东北外,其余三个地区均表现为同比上升。

  全国图书零售市场成长性分析

  环比分析

  2013年11月,图书零售市场销售势头有所下滑,开卷综合指数为282.20,较10月份下降了16.34个点,环比下降5.47%。和上月相比,除法律外,其余8个主要细分市场均出现环比下降,其中教辅和英语下降的幅度较大。

  同比分析

  和去年同期相比,2013年11月开卷指数同比上升了4.33%,全国9个主要细分市场中除文学、生活、英语和计算机类同比下降外,其余5个细分市场均表现为同比上升。

  地区分析

  从全国五大地区来看,与上月相比,五大地区均表现为环比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除华北和东北外,其余三个地区均表现为同比上升。

本栏目版权所有,欢迎分享到朋友圈,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微信号:cewenhua,或者微信公号:中经网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刘晨)
编辑推荐
==>> 10月全国图书零售市场环比下降24.73% 同比下降2.5% ==>> 文学作品植入广告 是福是祸? ==>> 【专稿】解读梳理稿酬新规 / 众筹模式兴起 如何破解中小文创企融资难?
投稿:wenhua@ce.cn

欢迎邮箱投稿! 亦可直接 联系我们

如何订阅?

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中经网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添加朋友→搜号码:cewen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