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启动

2019年06月11日 10: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 根据《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产业〔2012〕422号,以下简称《办法》),日前工信部正式组织开展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同时对第一批、第二批认定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进行复核。

》》》点击查看更多政策内容

  据悉,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下简称省级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行业协会)组织推荐。其中,已开展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推荐数量不超过6家,未开展认定工作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计划单列市推荐数量不超过4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管部门推荐数量不超过4家;已开展行业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的行业协会推荐数量不超过4家,未开展认定工作的行业协会推荐数量不超过2家。推荐范围为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消费品等行业。申报推荐采取线上为主、线下补充方式,通过工业设计中心管理系统组织企业网上填报所需信息,预计2019年7月10日前完成在线审核。

  据悉,2013年工信部认定了32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后撤销2家),2015年认定34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2017年认定47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启动

2019-06-11 10: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