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产业动态 > 正文

斯里兰卡航空增加运力 加速开拓中国市场

2012年06月19日 14:10   来源:《中国民航报》   光琪凝

  近日,斯里兰卡航空公司(SriLankan Airlines Limited)在北京宣布,将于今年7月15日将北京和上海始发的航班增至每日一班。

  据了解,上海航线是在原有周一,二、四、六执飞的航班基础上将新增周三、五、日的航班.而北京是在原有的每周三、五、日航班基础上增加周一、二、四、六的航班,加上广州始发的四班和香港始发的三班,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将每周从中国的四个主要城市执行21个班次。

  据介绍,斯里兰卡航空不仅仅是斯里兰卡的国家航空公司,也是服务于紧邻的马尔代夫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同时在印度南部的业务亦甚为重要。

  斯里兰卡航空亚太区经理迪穆图说:“北京、上海的新增航班将大大加强泰国,斯里兰卡,马尔代夫等目的地的运力,同时斯航至欧洲和中东目的地的接驳也将更加便利顺畅。”

  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赴斯里兰卡的旅游超过16000人次,增长率高达56%。

  上周,斯里兰卡航空宣布将于明年年底正式加入寰宇一家(oneworld Alliance)联盟。自3年前斯里兰卡恢复和平以来,斯里兰卡航空已在规模上增长了一倍,目前拥有21架飞机,2011年客运量达350万人次,为旅客提供服务往返其基地科伦坡和22个国家的60个目的地,覆盖亚洲、欧洲和中东,当中包括“寰宇一家”航空联盟的航空枢纽香港、伦敦希斯罗机场、吉隆坡、莫斯科、东京成田机场,以及曼谷和新加坡。斯里兰卡航空计划在未来继续大规模扩充其机队和航线网络。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