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本田商务飞机年内开始量产 每架450万美元

2012年07月03日 15:59   来源:国际在线   

  生产汽车和摩托车为主的本田公司,将于今年内量产商务飞机。本田公司表示,第一架“本田号”商务飞机将于2013年下半年交付飞行。

  本田公司从20年前开始研制飞机,并于1993年制造出了第一架样机。此后,本田公司在美国建立研究机构和飞行试验场,并于2003年12月推出了计划投入量产的崭新样机,并试飞成功。

  这架被命名为“HondaJet”的本田飞机采用最新的机体材料,非常轻巧,比同类商务飞机节约燃料20%。机舱比一般的商务飞机宽敞,最大的特征是把发动机安装在机翼上。每架飞机的售价为450万美元。

  本田公司希望这一架飞机的量产能够开辟新商机,为公司的发展奠定新基础。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