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俄罗斯下一代轰炸机的交付时间将从2025年提前到2020年

2012年07月05日 09:3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据美国《空中打击》网站2012年7月2日报道,俄罗斯空军副司令Alexander Chernyayev少将近日表示,俄罗斯空军将会在2020年左右、而不是最初计划的2025年接收首批新一代轰炸机PAK DA。

  Chernyayev于上周在俄罗斯国防部网站上向外界透露,首架PAK DA轰炸机样机将会在2020年前交付给俄罗斯空军。他同时透露,PAK DA的初步设计方案已经制订完毕,目前研究人员正在最后确定该机的作战性能需求。Chernyayev认为,目前俄罗斯国内已经具备一切必要的条件,以保证能按照相关的时间节点推出新一代轰炸机,并使其与现役的图-95MS、图-160和图-22M3轰炸机配合作战。

  在此之前,俄罗斯空军远程航空兵司令员Anatoly Zhikharev曾表示俄空军将会在2025年接收首架PAK DA。但是在6月中旬,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要加速新一代战略轰炸机的研发。(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责编鲁)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