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巴航工业展示系列飞机及安防解决方案

2012年07月10日 10:15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7月9日至15日于英国范堡罗机场(FAB)举行的第48届范堡罗国际航展(FIA—www.farnborough.com),届时将推介其为商用航空、公务航空及安防市场打造的全系列产品。在本届航展上,公司将在静态展区展示四款飞机:商用航空领域的E-190飞机及ERJ 145飞机;公务航空领域的莱格赛650大型公务机以及莱格赛500中型公务机实体模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在A17/18号贵宾厅布展。巴航工业防务与安保公司将于7月10日(星期二)下午1:45在新闻中心1号厅科迪会议室(CODY Room)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安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洛斯?阿吉亚(Luiz Carlos Aguiar)先生主持。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将在此次航展上推介其ERJ 145支线喷气飞机系列及先进的E-喷气飞机系列。这些飞机为支线、网络及低成本航空公司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及低油耗、低排放和颇具吸引力的经济性。ERJ 145支线喷气飞机系列在全球范围内的交付量已经达到了890架,同时E-喷气飞机系列已收到来自全球41个国家的62家航空公司多达1,060架的确认订单。

  届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公务航空领将展示其2012版的莱格赛650大型公务机,这也是该款机型在范堡罗的首次亮相。该款大型公务机采用三舱布局,将展示其经改进的新隔音系统以及升级后具备多种新特性的飞机内饰。具有3,950海里跨大西洋航程能力并且已获伦敦城市机场运营认证的2012版莱格赛650飞机,还配备了霍尼韦尔Ovation? SelectTM全数字客舱管理系统。此外,莱格赛500公务机的实体模型也将首次亮相范堡罗,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范堡罗办事处公开展示。莱格赛500将是公务航空市场上首款铺设水平地板并拥有直立式客舱的中型公务机。

  巴航工业防务与安保公司将对其广泛的综合化解决方案进行推介,这些方案以富有竞争力的购置和使用成本将高技术水准与使用效率融为一体。它们包括军用飞机、先进的雷达技术、无人机(UAS)系统以及先进的信息与通信系统,如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情报、监视和侦查(C4ISR)的应用等。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超级巨嘴鸟高级军用教练兼轻型攻击涡浆飞机;以成功的ERJ 145支线喷气飞机平台为基础的情报、监视与侦查(ISR)系列喷气飞机;针对政府官员出行定制的商用喷气飞机和喷气公务机;正在开发中的KC-390军用喷气运输机兼加油机;武装部队飞机现代化升级;针对客户的一体化后勤支援解决方案;以及高级培训和作战支持系统(TOSS)等。

  编辑说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RJ;圣保罗股票交易所代码:EMBR3)是全球最大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以及巴西最大的出口企业之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同时在巴西、中国、法国、葡萄牙、新加坡和美国设有办事机构、工业生产运作设施和客户服务中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创建于1969年,专为商用航空、公务航空以及安防领域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飞机产品。公司还为全球客户提供售后支持和服务。截至2012年3月31日,公司共有员工17,629人(不包括旗下合资公司的员工),累计确认定单储备总值为147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