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国际展商 > 正文

【本网专稿】未来十年中国市场将购650架公务机

2012年11月13日 15:26   来源:SRC-1998069346   王飞

  中国经济网珠海航展特派记者团 记者王飞 11月13日报道 13日,珠海航展开幕第一天,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发布了针对中国公务航空市场的预测报告,报告预测称,截止2022年,中国市场将需要购买650架喷气公务机,总价值达240亿美元,占全球交付飞机总价值的9%。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全球总裁欧内斯特.爱德华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航工业很关注中国市场,因为中国市场有望为所有航空企业带来巨大商机。 

  据了解,自首架喷气公务机于2002年投入运营起,巴航工业已向世界各地交付了550多架喷气公务机。在中国市场,巴航工业共收到28架喷气公务机的确认订单及5架承诺订单。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