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合肥警用直升机今明或在骆岗机场实现首飞

2012年07月17日 13:19   来源:《新安晚报》   

  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警用直升机上个月就已抵肥。首次试飞会是什么时候?记者昨天(16日)多方打听获悉,就在这几天了!

  昨天,记者致电特警支队。一位知情人士称,初步定在18日进行首飞,“最终时间还要看各方面准备的情况。”记者又致电省空管局,经查询发现特警支队航空大队的确提交了一份试飞报备单,显示其计划在今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进行试飞,试飞范围是合肥骆岗国际机场周边,飞行计划是多次起降。

  另据记者了解,在天津接受警用航空飞行培训的人员应该尚未完成培训,且直升机公司派来一名飞行员提供前期服务,所以首飞任务可能会由该飞行员完成。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