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低成本航空捷星香港人员到位 2013年首飞

2012年07月23日 14:06   来源:国际在线   

  日前从捷星航空了解到,由东方航空与捷星航空合资成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捷星香港已向香港民航处递交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申请。目前,项目团队已成立,包括香港区行政总裁、总机师及工程总监等主要工作人员名单将于日后公布。接下来几个月,捷星香港将开展第一轮招聘,提供最多100个飞行员和机组人员职位。

  东航董事长刘邵勇曾向媒体透露,捷星香港计划今年年底或明年上半年开飞。公司高管将主要是香港或其他地区的国际化人士。

  据悉,香港民航处要求提交申请的航空公司必须达到所有监管规格,其中核心要求是营运的主要地点以及决策管理必须在香港。

  今年3月,东航公告,与澳洲航空全资子公司捷星航空合资设立捷星香港。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15亿美元,双方均以现金出资,各占50%股权,预计总投资额1.98亿美元。这是中央航空运输企业首次试水低成本航空。

  据捷星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捷星香港计划于2013年投入服务,具体时间仍待监管审批。公司提供的 机票将会较目前提供全服务的机票价格平均低最多50%,航线目的地包括中国内地、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地区。预计到2015年,捷星香港将拥有18架飞机。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