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国民航局为沈飞颁发L162飞机生产许可证

2012年08月22日 11:03   来源:《工人日报》   顾威

  21日上午,中国民航局向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颁发L162飞机生产许可证暨沈飞启动L162飞机国内销售、首家客户签订购机意向书在沈飞宾馆隆重举行,沈飞公司也因此成为国内第一个通用飞机生产许可证拥有者。

  据介绍,L162飞机是世界最大的通用飞机制造商美国赛斯纳公司于2007年研发的轻型运动飞机,主要用于飞行员初级培训和航空爱好者个人飞行。该飞机为并排两人座的飞机,2011年获得了美国飞机工业协会通用航空奖。沈飞公司是L162飞机全球唯一供应商和生产许可证持有者,目前已交付300余架。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