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巴黎机场跻身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榜

2013年03月12日 16:46   来源:新华网   王琼杰

  法国巴黎机场集团公司11日发表公报称,法国巴黎机场集团首次荣登“2013年全球可持续发展百强企业”名单,名列第39位,是入选这一名单的唯一航空类企业。

  巴黎机场公司总经理罗芒内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巴黎机场首次入选“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100强”是对公司“多年来坚持可持续发展努力的肯定”。

  巴黎机场集团公司负责管理包括巴黎夏尔·戴高乐机场、巴黎-奥利机场和巴黎-布尔歇机场的运营业务。2012年巴黎机场旅客吞吐量达8900万人次,货物运输量达到230万吨。巴黎机场和其收购的土耳其机场运营商TAV机场直接或间接管理全世界37个机场。2012年巴黎机场集团营业额达26.4亿欧元(约合224.4亿元人民币),净利润3.41亿欧元(约合28.99亿元人民币)。

  全球百强企业评选活动由加拿大独立的媒体和投资公司“公司骑士”于2005年在世界经济论坛上发起,用以表彰入选的100家企业在全球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该评选基于12项关键的可持续发展指标,其中包括能源生产、废物排放效益、领导层多元化程度及企业研发投入等,对全球范围内来自22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企业进行专业分析之后得出。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