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俄罗斯计划与巴西在航空和海军技术领域展开合作

2013年04月09日 10:29   来源:中国网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地区司司长谢尔盖·拉德金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打算批准巴西建厂生产防空系统,并在航空和海军技术领域合作生产。

  拉德金说:“俄罗斯打算许可巴西建厂生产,与巴西公司合作研制以及完全转让技术。这不仅仅涉及防空系统,在航空以及海军领域也有很大的可能。”

  他证实,巴西的确希望购买俄罗斯的地空导弹系统“铠甲-C1”和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针-C”。我们初步举行了谈判,今年年初巴西专家访问期间,介绍了他们感兴趣的武器系统。目前正在进一步起草合同。

  他还说,俄罗斯打算与巴西工业和科研中心紧密合作,两国可以共同实施大型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