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坠毁3人遇难

2013年07月22日 08:55   来源:新华网   刘越

  一架轻型直升机21日上午在俄罗斯西北部摩尔曼斯克州坠毁,造成3人死亡。

  俄新社当天援引摩尔曼斯克州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的话说,一架欧直120型轻型直升机在该州洛沃泽罗湖附近坠毁。初步消息显示,事故造成2名英国公民和1名俄罗斯人死亡。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西北交通运输检察院官员的话说,遇难的2名英国人乘坐直升机来洛沃泽罗湖钓鱼,飞机返程起飞时遇到强风,在实施紧急迫降时坠毁,包括这2名英国人在内的3人被压在飞机下致死。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表示,该直升机曾于莫斯科时间当天上午11时发出求救信号。目前,俄紧急情况部救援小组已前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