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媒体称印尼飞机失事或与雨天有关

2013年04月15日 09:32   来源:贵阳晚报   周檬 哈尼夫

  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总裁爱德华·西拉伊特13日晚说,当天冲入海中的该航空公司班机和机组人员“适宜飞行”,该航空公司现正等待当局批准转移失事飞机。

  当地时间13日下午3时,狮航一架从万隆驶往巴厘省首府登巴萨的波音737客机在巴厘岛伍拉莱机场降落时冲入海水中。出事飞机上所有乘客均撤出,无人死亡,大多数乘客已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检查。

  西拉伊特当晚在雅加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事发时飞机上载有101名乘客及7名机组人员,“所有人都安全”。他表示,航空公司承诺将赔偿乘客的医药费和损失,并将乘客送回始发地。

  西拉伊特表示,在飞机出事之前,飞行员通过了航空公司半年一度的飞行检验。

  据介绍,失事飞机型号为波音737-800NG,2012年生产,是航空公司2011年向美国波音公司订购的12架该型飞机中的一架,今年3月28日刚刚抵达雅加达。这次飞机出事具体原因尚不清楚,当地媒体称,飞机失事或与雨天有关,但航空公司官员在发布会上说,事发时“天气很好”。

  另据报道,印尼交通部已派人前往飞机失事地点开展调查。西拉伊特说,在获得印尼民航机构的许可后,航空公司将从距离机场约50米远的失事地点将飞机移走。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