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美国公布韩客机旧金山失事初步调查结果

2013年07月08日 07:38   来源:人民网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7日下午公布了旧金山国际机场空难的初步调查结果。坠毁飞机(韩亚航空214航班)“黑匣子”提供的数据显示,飞机在坠地前7秒重新加速,在失事前1.5秒,该机飞行员曾试图放弃着陆,但最终未能成功。

  一段最新视频显示,失事的波音777客机在接近跑道时撞上了机场尽头的防波墙,然后机身整体向左冲出跑道,停在附近的草地上。此前,韩亚航空方面也承认,飞机降落时尾部撞到地面并脱落。

  调查人员发现,失事的波音777客机在坠毁前“速度太慢,高度过低”。不过,美方尚未确定本次空难系飞行员操作失误所致,只是强调还需要更长时间来开展调查工作。航空公司方面也证实,飞机未出现机械故障。

  目前,众多受伤人员仍在旧金山医院接受治疗,他们的伤情介于瘫痪和严重外伤之间。空难发生后,共有182人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还有123人自行离开。目前还有19人住院,其中6人重伤。

  两名遇难的中国女生遗体在机舱外被发现。其他伤员在接受调查人员走访时透露,他们的座位靠近机尾。(高轶军)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