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航工业航空装备召开201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2年08月02日 17: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上半年,受主客观因素影响,我们的经济运行指标在下滑,主业不理想,民机民品效益不高、利润低,期间费用在上升……虽然面对繁重的科研生产任务我们不断有振奋的消息,但要正视问题,积极主动克服困难,下半年坚决全面完成经营目标。”日前,在中航工业航空装备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上,公司总经理汪亚卫深刻剖析了严峻的形势,进行了动员和工作部署。

  会上,中航工业成飞、沈飞、导弹院等7家成员单位对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汇报。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的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通过公司总体经济运行情况报告,剖析了主要产品销售交付、盈利能力、资产负债和成本费用等指标,对影响因素提出了对策措施。

  汪亚卫要求各单位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集团公司总经理1号令精神,抓落实抓实效,抓重点抓难点,抓管理抓创新,抓指标抓考核,围绕“质量效益年”各项要求,主动作为,扭转局面,做到逐月改善主要经济指标,在下半年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计划任务。此外,他还对质量、安全和保密认证工作提出了要求。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干部员工、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中航工业企业管理部有关主管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