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南航澳新地区总部新大楼启用

2012年08月09日 08:53   来源:新华网   匡林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南航)位于悉尼的澳新地区总部新大楼8日晚隆重举行揭牌启用仪式,这是南航在海外购买的第一个办公大楼。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总领事段洁龙,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悉尼市市长穆尔为新大楼揭牌。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何宗凯、澳洲地区总经理兼悉尼办事处总经理赫凌志,以及澳洲政商界、旅游界代表逾百人见证了揭牌启用仪式。

  刚访华归来的奥法雷尔对南航的服务称赞备至,对南航将在2013年至2015年再次作为外国大型企业赞助悉尼文化节表示欢迎。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新州与中国的经贸关系。

  谭万庚表示,澳大利亚是南航最重要的国际市场之一,澳新地区总部新大楼是南航对当地长期发展战略决策的体现。南航将用新空客330和波音787执行澳大利亚航线,并雇用了24名澳大利亚空乘人员在中澳航线上服务,还雇用了澳大利亚当地雇员在电话接听中心工作,以期更好地为澳大利亚旅客服务。

  段洁龙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和中澳航线的最大承运人,南航自2010年起与澳大利亚旅游局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大力拓展澳大利亚市场,并将其作为南航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澳企业和海内外乘客提供了优质高效的航空服务,为中澳经济文化交流搭建了平稳便捷的空中桥梁。

  从2010年开始,南航持续增加中澳航线和航班量。到目前为止,南航开辟了从广州到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四条直飞航线,每周最多有42个航班往返于中澳之间。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