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陕飞与诺丹公司签署猎鹰2000-06ND项目长期合作协议

2013年03月29日 14:17   来源:中国航空在线   刘建平 彭玥

  3月26日,中航工业陕飞与美国诺丹公司正式签署猎鹰2000-06ND项目长期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陕飞转包生产又向前迈出了可喜一步。

  近年来,中航工业陕飞不断加快基础能力建设和工业布局调整的步伐,在持续完善AS9100质量体系认证和Nadcap特种工艺过程的同时,紧抓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市场,寻求合作项目,截止目前,陕飞已与美国势必锐、诺丹、波音公司累计签订了6500万美元的转包生产合同。转包生产的主要产品为钣金件、机加件和小组件,从2008年10月首次交付产品以来,陕飞已累计交付零件约730万美元,交付后产品合格率平均99.91%,获得了用户的较高评价,陕飞的转包生产已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 此次签署的猎鹰2000-06ND项目合作协议,是陕飞继2007年10月份与诺丹公司首次签署转包生产合同,2012年2月与诺丹公司签署长期合作协议以来的又一次合作文件的签订。据统计,自首次合作以来,陕飞已向诺丹公司交付零件 11043 件,交付合格率99.79% 。此次签订的协议期限为4年,年交付金额约33万美元,主要为钣金件、机加件和小组件。

  为了使该协议顺利签订,转包公司经过了一年多的准备,从接收工作包到组织技术评审、组织项目报价,再到数次商务谈判,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终与诺丹公司达成了一致意见。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