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我国首个民间特技飞行表演队 将亮相国际通航大会

2013年05月03日 09:06   来源:人民日报   姜峰

  日前,记者从2013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执委会了解到,我国首个民间特技飞行表演队——“天龙特技飞行表演队”有望亮相今年10月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13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

  据了解,“天龙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使用国产初教六飞机作为特技表演的主力机型。在2013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上,“天龙特技飞行表演队”有望为观众呈现双机、四机近距离编队飞行、滚转飞行等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