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俄失事直升机黑匣子找到 机载1.9吨爆炸物

2013年05月09日 11:12   来源:人民网    张晓东

  8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局长奥列格瓦洛诺夫对媒体表示,此前在伊尔库茨克失事的一架米-8直升机的一个记录飞机情况的记录仪(简称黑匣子)已经在坠落区域找到。

  据俄塔社报道,实际上飞机上有两种记录仪,一个是记录直升机飞行数据参数,一个是记录机组人员通话情况的。瓦洛诺夫没有明确是属于哪种,称正在核实,而且这一记录仪将转交给国际航空委员会的专家进行研究。

  该直升机是6日在当地监控春汛情况时坠毁的。其残片在距离居民点7公里外的难以通行地带河流冰面上被发现。当时机上共9人,机组三人,余下六人中包括伊尔库茨克州代理紧急情况局长等6名专业搜救技术人员。当时机上还装载有1.9吨爆炸物,准备用以爆破河上流冰形成的冰坝。目前搜救工作还在进行,已经打捞上飞机部分残片以及遇难人员的尸体残片。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