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中航工业 > 正文

“军事飞行训练国际交流会议.2012”将在珠海召开

2012年11月12日 10:11   来源:SRC-1998069346   

  中国经济网珠海航展特派记者团记者刘瑾报道 中国空军和中航工业将于2012年11月11日至12日在珠海联合主办“军事飞行训练国际交流会议·2012”。会议由空军司令部军训部、中航航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和中航技公司联合承办,中航工业洪都协办。 

  这是在珠海举办的第二届军事飞行训练国际交流学术盛会,主题仍是“人才、变革、发展”;与会国家由上届的16个增加到20多个,特别是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的空军代表出席,使会议更具广泛的国际性。 

  会议包括大会交流和分组研讨两个部分,重点围绕军事飞行教育训练体系改革、模式机制创新和航空训练装备发展等方面,交流研讨提高飞行训练效益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展示中国空军和中航工业改革发展的成果,研讨军事飞行教育训练体制和航空训练装备现状及发展趋向,交流各国军事飞行训练和军事训练装备发展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 

  中国空军和应邀参会的各国空军大都是中航工业的传统用户或合作伙伴,彼此间建立了长期的友谊。中航工业作为中国航空武器装备的主要制造商、军事飞行训练能力的供应商和相关产业的核心力量,长期以来已经形成了以初教-6初级教练机、K8基础教练机、“山鹰”(FTC-2000)和“猎鹰”(L-15)高级教练机为代表的教练机全序列发展体系。中航工业将借助这个会议平台,与各国空军一道开展交流。其中,中航工业所属的中航工业航空装备、中航技、中航工业洪都等单位将通过大会的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活动,与广大客户和投资者共谋发展之路,通过军民融合和国际合作打造满足各国用户需求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名优产品,共同促进未来军事飞行训练和飞行训练装备的新发展。

(责任编辑:缪杰娴)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