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机型档案 > 巴西航空 > E-喷气飞机系列 > 动态 > 正文

南航新疆迎来第十架全新E190型飞机

2012年04月23日 10:20   来源:SRC-1993624008   通讯员王晓东

  (王晓东/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晓东 报道:继昨日(4月22日)全球第4000架波音737型客机落户新疆后,今日20时23分,南航新疆分公司又迎来第十架全新E190型飞机,这架编号为B3145的喷气式客机的加盟,也标志着新疆疆内最大支线客机机队组建完成,即将全面开始运行。至此,南航新疆分公司执管机队总规模已达到了46架,可提供座位增至6500余座。

  (王晓东/摄) 

  据悉,这是南航新疆分公司今年接收的第三架E190型飞机,也是2012年加盟新疆分公司的第五名成员。新疆最大的支线客机队在短短八个月内组建完成并投入安全运营,穿梭在各疆内主要城市之间,目前已安全飞行了8057个小时,以出色的性能和舒适的空中体验深受广大乘客的好评。今日新进B3145号飞机与前期到位的九架E190机型客舱结构一致,均采用98座双舱布局,拥有6个头等舱、16个高端经济舱以及76个经济舱,座位和过道设计比波音737及空客320机型更加宽敞。根据市场情况,目前南航新疆分公司已将E190 客机已全面投入到新疆区内市场以及部分国内东线运营,执飞航线包括乌鲁木齐-伊宁、阿勒泰、阿克苏、和田、库车、喀什以及成都、郑州、西安、呼和浩特、天津等地。根据航班安排,新加入的B3145号飞机经过简单休整后,计划将于25日开始执行首次飞行任务。

  (王晓东/摄) 

  另据了解,作为新疆基地航空公司,南航新疆分公司近年来积极落实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不断加大新疆市场的投入。预计至今年7月份,南航新疆分公司还将接收2架波音737客机,执管4架波音777型客机,预计在2012年末,南航新疆分公司执管运力将达到50架,提供座位数7800余座。在充足运力的支撑下,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各机型运营特点,优化国际国内航线的运力投入,东联西出完善航线网络,重现古丝绸之路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